科学研究
关于基金委2013年中韩和中英两个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22        浏览次数:27

基金委于近日公布了两个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的申报通知,详情见下表:

项目名称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协议项目指南

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爱丁堡皇家学会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项目分类

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

学科分类

能源技术和能源管理(Energy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指南情况

申请条件

中方申请人需是20131231日(含)之后结题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参加人员

中方受资助人必须是依托基金项目课题组的成员,不包括学生(在职博士研究生例外)

限项规定

项目类型

合作交流项目和双边学术研讨会

 

资助情况

合作交流项目,NSFC将向中方申请人提供中方科学家访问韩国的双程旅费和韩方科学家来华访问的生活费及必要的城市间交通费,NRF将向韩方申请人提供韩方科学家访问中国的双程旅费和中方科学家访问韩国的生活费及必要的城市间交通费。

双边学术研讨会项目,会议地点所在国资助机构(NSFCNRF)将提供双方参会人员的食宿和举办会议的相关费用(包括场地租用、论文集印刷等);参会人员的国际旅费将由派出方的资助机构(NRFNSFC)提供。

RSE对每个项目提供每年最多6000英镑的资助,用于中国研究人员在英期间的生活费和英国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NSFC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访英的国际旅费和英国研究人员在华的生活费,请根据实际需要申请。

截止时间

2013125

2013118

填报方式

ISIS系统在线撰写

ISIS系统在线撰写

提交要求

纸质版2

纸质版2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基金委主页的”通知公告栏”中查看详细通知及申报说明

 

   请各单位根据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科技处基础办(综合楼411室)。

 

   联系人:科技处基础办  孙劼

   地  址:综合楼411

   电  话:65643671

   邮  箱:jiesu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