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提交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22

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提交工作已开始,请项目负责人通过本人用户名、密码登陆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在线填写并自行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

    ISIS系统于2012121日开始提供新版进展报告的管理功能。新版功能有以下几方面的改动:

1  进展报告改为由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依托单位在线审核的工作方式;

2  进展报告不再提交纸质文件;

3  进展报告填报内容调整为:“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

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注意事项:

1 、请参照进展报告中“报告正文撰写提纲”填写,详细、如实地反映本年度的研究工作;请特别注意,进展报告封面累计拨款及填报时间必须填写

2、重大项目以及进行中期检查的重点项目(2009年获批的重点项目)需填写《经费执行情况报表》,经财务处审核盖章后提交。(邯郸校区财务处:柳键老师,电话:23710;枫林校区财务处:吴天蓝老师,电话:37530)。

3、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

4、附件列出的文章列表,需附上文章首页,并确定已标注出基金资助字样。

5、进展报告提交截止期:需提交进展报告的项目清单已通过邮件发至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根据《复旦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在ISIS系统中提交进展报告截止时间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规定的截止时间往前推10个自然日为准,即截止至201314

请二级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以此时间制定本单位提交进展报告的时间节点,并请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进展报告填写、提交事宜。

项目负责人的ISIS系统用户名、密码已通过邮件发送到负责人邮箱,如果邮箱发生变动,或者由于其他原因没有收到邮件,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科技处基础办  孙劼

  址:邯郸校区综合楼411

  话:65643671

  箱:jiesun@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