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通知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国科发基字[2004]244号)的精神,按照国务院规定,每年五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由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等部门共同举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群众性科技活动;同时,中国科协、科技部今年发布《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发厅字[2017]21号),通知指出,今年5月30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了很好地落实以上两个文件的精神,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5月22日至30日举办科技活动周,今年的活动以“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为主题,弘扬中国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真、创新的精神,切实担当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拓先进生产力、传播先进文化的历史重任,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本室在活动期间面向全社会的广大科技爱好者,尤其面向大、中、小学生开放。详细情况请见以下内容。

单  位: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负责人:丁建东 教授

联系人:吕文琦 高娜

电话/传真:021-65643412

E-mail:wqlu@fudan.edu.cn,ngao11@fudan.edu.cn

地 点: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内(跃进楼、袁成英楼)

时 间:5月22日(星期一)至5月30日(星期二)

       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开放内容:

  1. 参观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展示厅;

  2. 参观实验室公共仪器平台的部分新进大型仪器;

  3. 趣味实验演示:材料加工成型实验、微纳粒径测试实验。

说明:

  1. 参观过程中有专人讲解并回答问题。

  2. 个人、团体参观均要求提前一天电话预约,若某时间段内人数太多,我们将予以调节并通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