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开始

       2018年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开始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

       具体要求请见《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请认真填写申请书(“客座研究”栏目提供表格下载)一式一份,A4双面打印并由所在单位审查签署意见,于11月20日前交给高娜老师,同时请发电子版给ngao11@fudan.edu.cn

       根据本实验室章程规定,开放课题资助经费(3万)的开支范围:与开放研究课题直接有关的试验材料费,仪器测试费,购置小型仪器设备费,参加国内学术会议费用,科研资料费、来本实验室工作的差旅费、住宿费等。其中参加国内学术会议费用不得超过总经费的20%,来本实验室工作的差旅费、住宿费不得超过总经费的25%。对课题完成年限超过一年的,必须按时提交《年度进度报告》;课题结束后,必须按时提交《结题报告》。由开放研究课题基金资助完成的各项研究成果(包括论文、专利、专著、奖励等)或研究报告要求署名单位之一为“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英文的规范书写“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Engineering of Polymers(Fudan University)”,所有的成果资料应报送本实验室归档。

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

联系人:高娜

电话:65643412

传真:65643412Email:ngao11@fudan.edu.cn

地址: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 光华楼东主楼509室 )

邮编:200433

2017-10-12